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1932年奥迪开始采用四环徽标(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7月24日 14:18  新浪汽车
1932年奥迪开始采用四环徽标(组图)

奥迪是德国历史最悠久的汽车制造商之一

  奥迪是德国历史最悠久的汽车制造商之一。从1932年起,奥迪开始采用四环徽标,它象征着奥迪与小奇迹(DKW)、霍希(Horch)和漫游者(Wanderer)在克姆尼茨理合并为汽车联盟公司。在20世纪30年代,汽车联盟公司涵盖了德国汽车工业能够提供的所有乘用车领域,从摩托车到豪华轿车。

  奥迪:

  奥迪从1910年起在茨维考制造汽车,在一开始就被视为技术先锋派中型汽车。奥古斯特·霍希 1909 年在茨维考成立的公司从 1910 年开始使用奥迪( Audi )名称, “ Audi ”是“ Horch ”的拉丁译文(在德语中的意思是“听”),公司主要制造豪华类轿车。 奥迪于 1928 年并入小奇迹集团, 1932 年加盟汽车联盟公司。 从 1912 到 1914年,奥迪在 奥地利阿尔卑斯山国际拉力赛上的辉煌战绩,充分证明了奥迪品牌的卓越性能。

  小奇迹:

  1907年,朱尔根·斯卡夫特·拉斯穆森在Zschopau创办了制造仪器和配件的公司。1916年,朱尔根·斯卡夫特·拉斯穆森在Zschopau开始实验蒸汽动力公路汽车,并为其注册了商标:字母 : DKW (小奇迹) 。1919年,现名为Zschopauer 发动机厂的公司转产二冲程小型发动机,为1922年成功制造摩托车奠定了基础。1928年,第一辆小奇迹小型汽车面世。在20世纪30年代,小奇迹为汽车普及做出了重要贡献。1945年之后,小奇迹摩托车和汽车为汽车联盟公司在英格尔施塔特的重建奠定了基础。


奥迪与小奇迹、霍希和漫游者合并为汽车联盟公司

  霍希:

  霍希从1902年起在科隆制造汽车,1902年迁至莱欣巴赫制造汽车,1904年又迁至茨维考制造汽车。 虽然奥古斯特·霍希于1909年离开了1904年在茨维考创办的霍希公司,但他依然以“只制造强劲的高质量汽车”为目标,制定了汽车产品设计理念。霍希品牌在随后的岁月中始终坚持这项方针。霍希轿车是德国汽车工业中最卓越的产品之一,在豪华轿车领域占据着领先地位,并以其卓越的制造质量和标准在汽车工业中树立了尊贵和完美的典范。

  漫游者:

  第四环是指漫游者汽车分部,漫游者也在1932年加盟新建的汽车联盟公司。 1885年,两位技工J.B.温克尔霍弗和R.A.耶内克创办了自行车修理厂。不久之后,他们开始制造并销售名为“漫游者(Wanderer)”的自行车。1896年,公司名称变更为漫游者自行车制造公司。1902年,漫游者的第一辆摩托车面世。1913年,漫游者开始制造汽车。1932年,漫游者加盟新建的汽车联盟股份公司,奥迪徽标中的第四环就代表着漫游者汽车分部。

  NSU:

  1901年,NSU开始生产摩托车;5年后,NSU开始制造汽车。 1886年,内卡苏尔姆针织机械制造厂增设了自行车制造部门,公司的命运从此开始得以转变。NSU于1901年开始制造摩托车,5年后开始制造汽车。1929年,公司为了完全集中于摩托车业务而一度放弃了汽车制造业务。1958年,也就是30年之后,公司在内卡苏尔姆又开始制造汽车。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