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天籁将在襄樊工厂制造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7月23日 19:17  新浪汽车

  新浪汽车讯 2004年7月21日,日产汽车公司、东风汽车有限公司的部分高层偕公司引以为傲的豪华轿车TEANA(天籁),与北京各界名流、全国媒体记者相聚北京798艺术新区,在独具现代艺术气息的环境内,在开放、温馨、友好的氛围中,共同分享、体味天籁所带来的“现代生活”的理念。 以下为日产汽车社长兼首席执行官卡洛斯-戈恩的致辞。

  女士们先生们,晚上好:

  在过去的两天中,我一直在中国各地考察业务,我发现中国人特别热情,积极与充满活力的本性已经被全部激发了,这种活力体现在人们的生活和工作中,也体现在市场的快速增长上。

  我非常荣幸今晚和你们一起在这里庆祝我们在中国发布的最新的车型:NISSAN天籁。

  天籁汽车将在世界汽车市场上占有一席之地,我们有信心在竞争中获得胜利。通过我们的新公司东风汽车有限公司,日产公司有系统地与中国消费者间建立了信任与尊敬—尊敬来自于我们提供一流的汽车与最好的服务。

  我们相信新款天籁汽车能够给中国消费者带来益处。当天籁汽车的姐妹车TEANA去年在日本上市的时候,受到了媒体和消费者双方面的欢迎。

  天籁汽车是一款为希望享受现代生活的成熟的消费者制造的全新的豪华车,是专门为亚洲市场象中国,泰国和台湾制造的,随着天籁及其后继者的上市,我们会有在全区域范围内一个强大的有竞争力的阵容出现。

  我们非常荣幸在中国制造天籁汽车,日产已经在中国市场投资100亿人民币。其中一部分投资会投入到天籁汽车的制造基地—襄樊。

  对日产来说,天籁汽车代表着激情与创造力,也是日产在全世界出售的汽车所要表达的。通过我们产品和市场表现,提高了全球汽车工业的期待值。在此过程中,我们创造了价值,并且吸引了相当数量的消费者。

  我希望大家和我一样喜爱天籁汽车。谢谢各位参加。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