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天籁在国内豪华车中处于领先地位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7月23日 19:14  新浪汽车

  新浪汽车讯 2004年7月21日,日产汽车公司、东风汽车有限公司的部分高层偕公司引以为傲的豪华轿车TEANA(天籁),与北京各界名流、全国媒体记者相聚北京798艺术新区,在独具现代艺术气息的环境内,在开放、温馨、友好的氛围中,共同分享、体味天籁所带来的“现代生活”的理念。 以下为东风汽车总经理苗圩的致辞。

  今天晚上很荣幸能和许多老朋友、新朋友相聚在北京,我们大家来欣赏东风有限的第二款引进车天籁—时尚、典雅的风采,同时也是借这个机会,表达对各位的感谢,尤其是来自媒体的朋友一直以来对东风汽车、东风有限的关注和期待。

  去年的这个时候,东风和日产共同注册167亿元组建了中国汽车行业最大的合资公司东风汽车有限公司,今天,东风和日产又一成功合作的结晶天籁轿车很快就要上市了。我、戈恩先生和中村先生都相信,东风有限一定能够不负众望,我们的产品将一如既往的为各位,为中国的消费者拥有美好生活而努力。

  我十分骄傲的说,天籁是一款在国内豪华车中处于领先地位的车型,独一无二的3.5L,V6发动机,安全、舒适、大方、漂亮的车身设计,恰到好处的符合了“天籁”这个名字所具备的灵动和完美的气质。这种气质也是今晚“天籁之夜”的动人之处。

  今晚,我们陶醉于生活的美好和精致,体验着东风欣欣向荣的生命力,尽情抒发对中国汽车事业的热爱。

  愿“天籁之夜”,熠熠发光;愿天籁之音,振奋人心;愿在座的每一位,幸福、快乐!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