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天籁在一切领域里均有着非常高的水准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7月23日 19:05  新浪汽车

  新浪汽车讯 2004年7月21日,日产汽车公司、东风汽车有限公司的部分高层偕公司引以为傲的豪华轿车TEANA(天籁),与北京各界名流、全国媒体记者相聚北京798艺术新区,在独具现代艺术气息的环境内,在开放、温馨、友好的氛围中,共同分享、体味天籁所带来的“现代生活”的理念。 以下为中村克己的致辞。

  大家晚上好,我是东风有限的中村,首先对大家今天能在百忙当中来参加天籁之夜的活动表示忠心的感谢。

  今天,代表中国的各界媒体及活跃在各界的各位嘉宾在此欢聚一堂。向大家致以深深的问候的同时,希望天籁能带给您盼望已久的期待。

  托大家的福,自去年6月发动机下线以来,受到大家的广泛的关注,引起了巨大的反响,再一次真切的感受到中国汽车业对新型高级轿车的追求。

  天籁有着3.5的大排量及V6引擎,最尖端的技术,出色的行驶性能,真正的质感,追求品质的设计等,我们相信天籁在一切领域里均有着非常高的水准,前几天我本人亲自在实验场检验了一下天籁的性能,和其他竞争对手的高级乘用车相比较的结果,特别是高速行驶时的安静性,强力加速感,操纵的安定性能等方面都具有最高水平这一结果进行了再一次的确认。

  这是对有着坚定自身的价值观,有着对最好的品质和真正质地的鉴赏力,知识和见识水平都非常高的人们量身定做的一款轿车,这也正是我要向在场的各位推荐的高水平轿车,今天和各位在这中国最受注目的艺术,生活文化之地共同度过这美好的时刻,我感到非常的高兴。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