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激情夏日,消费者与吉利共舞(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7月23日 11:18  新浪汽车
激情夏日,消费者与吉利共舞(组图)

图为活动现场

  新浪汽车讯 2004年7月16日晚,吉利汽车为答谢北京地区消费者一直以来的支持与信赖,特举办了以“清凉夜空,吉利共赏”为主题的消夏赏车活动,让消费者真正地体验了一次“寓乐于车”的感觉。

  作为中国民族轿车品牌的代表,吉利汽车在广大消费者的关爱下,取得了长足的发展。无论是在产品质量的提高,市场占有率的扩大上,还是在企业文化的建设上,吉利均已经在国产经济型轿车市场领域里跻身于领先的位置了,尤其是今年前几个月,吉利汽车月均销量突破万辆大关,其主流品牌的地位愈加稳固。

  长期以来,一直非常珍视广大消费者对其产品施以关心与厚爱的吉利汽车,除了在品质等方面的努力之外,从吉利汽车目前的一系列营销举措上,也可以发现吉利已经将目光从单纯比拼价格的简单竞争,转移到了比拼营销服务理念和细节的更高层次的竞争方面来,除了在产品质量的精致化、售后服务的细微化等方面致力于改进和提高以外,还力图在市场营销上注入差异华、个性化和人性化的色彩,比如前段时间被业界誉为经典之作的色彩营销等等,都构成了吉利汽车为满足日益个性化、多样化的消费需求而做出的种种尝试和努力的一部分,由此来赢得消费者的青睐,依靠高效特色的市场营销,来赢得市场。

吉利车型展示

  为此,吉利在服务上也推出了一系列的举措。从5月15日开始的为期一个月的“吉利汽车绿荫关怀服务月”活动,为吉利的用户能够清清爽爽的度过炎炎夏季,而开展的免费检测和优惠维修服务活动,而在此期间,所有吉利汽车维修站的正常服务时间都延长到了晚上九点。

  同样,今晚举行“清凉夜空,吉利共赏”的消夏夜赏车会,也是根据当前的气候特点,适当延长营业时间,并将静态展示、TV秀、模特表演、知识讲座、趣味问答和有奖互动及趣味歌曲大赛等多种轻松活泼的活动穿插其间。其目的,再也明显不过,既让消费者目睹了吉利汽车的全貌,又让消费者感受到吉利文化的内涵,更加充分地提升了吉利品牌的知名度与美誉度。

  今晚的活动中,不仅有激情的模特表演,乐趣横生的电动车比试大赛,而且还有经验丰富的专家为您讲解有关吉利汽车新品的性能特点,以及汽车的保养和使用常识,用户在轻松赏车、领悟和感受汽车文化魅力的同时还赢取一系列的幸运大奖!在整个活动中,洋溢着快乐轻松的气氛,所有的表演和游戏都是与消费者互动的,让消费者亲身感受吉利车的风采与吉利人的热情。

  吉利轿车自推出以来,外观亮丽、配置丰富、经济耐用、动力性出众一直是其最大的亮点,而此次活动展示的美日之风和豪情亮星二带正是吉利轿车2004年力推的“精致”、“运动”两大产品理念的体现。

  吉利轿车一直以“造老百姓买得起的好车”为己任,今年以来更突出“创造超值生活”理念。今日的吉利轿车,亮星二代就是典型的代表,在提供性能出色、质量可靠的产品之外,还为更多追求个性的用户提供外观亮丽、个性十足的车型。其体现的精致主题,也成为中国汽车业界的标准之一,那就是在保持经济耐用的本质基础上,外观、内饰、配置更多呈现时尚元素与人性关怀。

  美日之风所体现的运动主题,贯穿着吉利轿车的发展。从全国拉力赛吉利美日、华普飚风屡创佳绩上看,吉利轿车从来就不缺少运动气质,完全自主开发的系列发动机更是达到了国际同类产品的优秀水准。

  无疑,在国际与国内的、知名与不太知名的诸多品牌中,吉利——这个全新的名字,曾经为我们诠释了“后来者居上”的神话;今天,“吉利汽车”已经成为了一个品牌,一个足以反映与影响整个民族汽车行业发展的自主品牌。吉利的确也能称得上最让我们欣慰与自豪、也最能牵动我们关注之心的我们中国自己的品牌。

  吉利汽车珍视每一次与消费者近距离接触的机会,更何况,这样的接触也必将为这个品牌注入更多新鲜的血液。今晚的活动仅仅是这次消夏赏车活动的一个序幕,紧接着,吉利汽车将这一剧目于全国上演,让全国的消费者一同感受吉利,共享夏夜。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