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美人豹暗推自助版 比标准版便宜3万元(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7月23日 09:16  新浪汽车
美人豹暗推自助版比标准版便宜3万元(组图)

美人豹自助版前脸

  新浪汽车讯 据消息灵通人士透露,魅惑版在西安上市后才2天,美人豹公司又一款新车型——自助版新车型紧接着又在杭州、北京、深圳与广州等20多个城市悄悄上市。

  他介绍说,由于美人豹公司自己不想也不愿意声张,这次上市是“偷偷”进行的,美人豹公司也口头要求所有经销商不要打广告进行过多的宣传。究其原因,他认为只有一个:美人豹自助版的最低售价为9.99万元,比现行标准版足足便宜3万元,比刚上市的魅惑版更是便宜近4万元,而美人豹公司又不愿意主动跳出来说自己是在降价

  魅惑版升价8900元,自助版降价30000元,一升一降,美人豹的葫芦里到底在卖的是什么药呢?

  几经周折,找到美人豹公司的深圳4S店负责人,据这位不愿透露姓名的人士介绍,该车在外观上与现行标准版相同,只是在内装上与标准版稍作更换。这样一来就不难看出,新款“自助版”车型的上市,使得美人豹期望通过“优化配置、推出改款车型,以便调整售价”的意图昭然若揭。

  针对美人豹“自助版”是否已经正式上市,美人豹售价是否真正下调这一问题拨通了美人豹公司的电话,接电话的人士对此一点不知情,最后经其介绍找到美人豹公司负责人,其对于此问题避而不谈,只是表示美人豹现售车型仅“标准版”和“魅惑版”两款车型,其中“魅惑版”于本月19日刚刚在西安首次上市,与标准版相差较大,包括外观、内饰都添装全新配置,最大特点就是更注重驾驶者的安全性和舒适度,售价13.88万。


美人豹自助版内饰

  然而,对于“自助版”车型,美人豹杭州4S店云盛汽车总经理尹雄强先生却另有一番解释。据他透露,现在确有“自助版”这款车型,但目前只是限量供应,厂方采取订单制生产,每家经销商都很看好这车。至于该车的价格定位是否意味着美人豹售价下调,尹对此不置可否。

  年初以来,降价一直是车市主调,尤其是6月中旬,上海大众一汽大众、风神蓝鸟集体调整售价后,车市竞争更趋激烈。各大厂商、经销商库存压力大,暗地里让利销售,已是业内公开的秘密。如杭州汽车城,新雅阁3.0款车型让利幅度高达1万元、国产宝马降价1.3万元、嘉年华最高让利幅度1.9万元还配送2000元装潢。业内人士分析,结合当前车市与美人豹市场走势,“自助版”车型的推出,其实就意味着美人豹在变相地降价。因为美人豹虽然首创都市跑车理念,但1.3升的排量也使得其不可避免地卷入与其它车型的争斗中。

  北京某汽车市场负责人表示,“美人豹借机推出新车,暗中调整售价,也许不失为救市的一种好办法。毕竟价格仍是购车者最敏感的因素,何况美人豹又可以开创一种新理念,那就是都市跑车也可以低于10万元。”正在选车的王先生听说有10万元的跑车买时,也表明了自己的看法,“买辆经济型轿车开,那倒不如买跑车划算”。

  10万跑车能否启动市场呢,谁都没有底。

(编辑:赵广喜)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要闻看板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