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宝马迷你荣登客户满意度榜首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7月23日 10:10  国际金融报

  在美国刚刚结束的AutoPacific2004年度“汽车满意度奖”调查中,运动小精灵宝马迷你赢得了2004年度美国客户“最满意”大奖。调查显示,93%的迷你车主对这款车的综合评价是“非常或完全满意”,迷你车主的“综合满意度”位居客户综合满意度排行榜榜首。

  AutoPacific是美国顶尖的汽车行销及产品顾问公司。“综合满意度”是AutoPacific车辆满意度调查的内容之一,它对车辆44个特性进行考察评价。由于能够最充分地反映出车主对于所购车辆是否满意,“综合满意度”指数具有非凡的意义。

  来自AutoPacific的数据显示,宝马迷你在44个调查项目中,在形象、前座空间、制动、续航里程、仪表布局、控制元件、视野、价格、使用成本、转手价值和整体价值等17项上胜出。

  宝马迷你是全球第二大汽车制造商宝马家族中小型车的经典代表,被称为运动小精灵。6月,宝马自有品牌销量达97865辆,同比上升20%,其中迷你销量为15972辆,攀升了4.8%。(林初)

(编辑:赵焕)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