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罗孚两款新车登陆上海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7月23日 10:07  国际金融报

  日前,上海蓝深汽车实业有限公司称,已经与英国罗孚(MGROVER)汽车有限公司及其总代理凤凰汽车有限公司签署了上海地区特许经销商协议。据悉,两款罗孚汽车罗孚75和MGTF亮相上海,开始销售。罗孚75的预售价在58万元左右,MGTF在54万元左右。

  罗孚,是一个具有纯正英国血统的独立汽车品牌,被誉为英国汽车工业教父。罗孚在历史上首次造就了世界上第一辆具有中央底盘的汽车(罗孚1904),它又是使用汽车燃气涡轮发动机的鼻祖(罗孚1950)。此外,罗孚也是第一个将四轮驱动技术运用到轿车的品牌。一系列辉煌的历史,造就了罗孚品牌的不朽。

  新登场的罗孚75,从1999年6月开始销售,是罗孚汽车在市场上最受关注、性价比最高的一款车型。罗孚75散发出纯正的英国新古典主义气质,配备2.5升V6发动机,输出功率达177匹马力。它采用了多点燃油喷射技术,从静止到加速至100km/h,在8.9秒内即可完成,最高时速达216km/h。同时,它还身携五档自动变速箱,具有标准、运动、雪地三种驱动模式。

  另一款跑车MGTF,外形锐利迷人,彻底贯彻了英国跑车风格。这款跑车拥有先进的中置K型发动机和后轮驱动系统,结合独立的摇臂悬挂系统。它从静止到加速至100km/h只需8.2秒,最高时速205km/h,动力表现不俗。最值得称道的是MGTF的悬架,弹簧的行程很短,减振器当然是偏硬的风格,在起伏不平的路面上,四个轮胎始终能够紧紧抓住地面。

  在中国销售的这两款车,都堪称英国豪华车的典范,荣获2004年最值得期待的进口车称号。

  罗孚两款车的英国气质能否赢得上海消费者的欢心?我们期待着它们的表现。

(编辑:赵焕)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