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第七届哈“汽博会”将成东北车展“大鳄”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7月22日 17:36  新浪汽车

  2004年7月27日举办的第七届哈尔滨国际汽车工业博览会,无疑是当前国内最受关注的车界大事。5万多平方米的展出面积,全球十几个国家和地区的几百个参展厂商云集,今年下线的全部60余款新车亮相,预计多达几十万的各界观众,都将为本届哈“汽博会”的成功举办增加分值。

  何以有如此大胆的预言呢?哈“汽博会”的主办方哈尔滨长城国际展览有限公司的负责人最有信心。他认为,巨大的市场空间配合一流的展览场馆、知名媒体加盟和国内汽车行业最权威机构中国汽车工业协会及全国知名车展主办者长春汽博会组委会加盟联合办展将成为第七届哈“汽博会”步入成功的“三张王牌”。

  1、最大规模的车展

  虽然我省最近几年除哈“汽博会”外也举办过不少所谓的车展,但本届哈“汽博会”的规模当属之最。本届哈“汽博会”将在哈尔滨国际会展中心举办,届时将有来自美、德、瑞、英、法、捷、意、日、韩、香港、台湾等十几个国家和地区的几百家整车、汽保、汽配厂商、汽车用品企业参展,展出面积超过5万平方米。

  2、最高档次的车展

  如果仅仅是当地政府的大力支持还不足以证明车展的规格,那么向来只参与主办北京、上海、长春、广州这全国四大车展的中国汽车行业最权威机构——中国汽车工业协会、中国汽车工程学会入主哈“汽博会”作为主办单位,且东北地区车展界强手长春汽博会组委会鼎力携手,应该可以认定第七届哈“汽博会”将是今年东北地区档次最高、绝无仅有的一次车展,也将是今年东北地区最大的一次车坛盛会。

  3、媒体最为关注的车展

  业内人士都知道一个免费发广告的妙招——制造新闻点,引起媒体关注。而哈“汽博会”不用制造,其本身就是各方媒体争抢的一个焦点。不但国内一些知名的报刊、广播、电视等纷纷向哈“汽博会”组委会“预约”独家新闻.

  手中握有如此王牌,不但让主办方拥有十足底气,也使得一些业内人士对本届“汽博会”的成功充满信心。他们预感到,强强联手打造的第七届哈“汽博会”将导致东北地区汽车展览业的格局发生重大变化,哈“汽博会”由此届起将成为东北地区汽车展览业的“大鳄”。

(编辑:赵焕)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