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切诺基雨天无法打着火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7月22日 15:09  新浪汽车

  王工您好:我有个关于7250款切诺基车的问题向您求教。

  北京雨最大的那两天我没有动车。第三天早上着车时无论如何也打不着,马达启动一切正常,(从没有过)电路、马达、缸线、火花塞、化油气阻风门经过检查都没有问题,没办法只好请来修车师傅,经过一通检查,师傅也说此车肯定没有问题,(只发现火好像很弱)可就是不着车,师傅说:可能是嘴子淹了找个车一拽肯定着车,没辙,拽吧,最后还是没着。没办法师傅说:不行拉到厂里再说吧。到了下午临去修理厂前我又试着再着一下,没想到一下就打着了,从那儿以后这个毛病再也没有出现过,我就是想请教专家这车到底是什么毛病?应该重点检查哪些地方?什么零件需要更换?怎样才能避免上述的毛病不再出现?有的意见认为这种毛病是天阴下雨气候潮湿造成的,您的意见呢?谢谢!

  尊敬的用户:

  这是因为分电器盖内有水蒸气所致。温度降低后在盖内形成水滴,水导致高压不能正常分火。再遇到此类情况,把分电器盖拆下,擦干,再着车就行了。这种故障不用换件,但也不可避免。

  【汽修六厂北京切诺基、三菱、大捷龙联合品牌特约维修站 技师 维修专家 王建伟】

(编辑:李颜伟)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车主宝典专题

维修保养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