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温情赛欧月送关怀 为车主免费检测 清洁发动机仓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7月22日 11:17  新浪汽车

  新浪汽车讯 2004年8月1日至8月31日,上海通用汽车的售后服务品牌“别克关怀”全情推出“温情赛欧月”主题活动。届时,全国近250家别克授权售后服务中心的技术顾问将坐堂会诊,为所有赛欧车主进行免费检测和发动机仓清洁。作为主题活动的另一项内容,所有前来做检测的赛欧车主还将获赠价值人民币500元的三重惊喜:两瓶喷油嘴清洁剂、光触媒和免费内饰清洁。

  自2002年以来,别克售后服务每年都会配合长假出游或是季节特色,推出四到五次的免费检测服务。而此次“温情赛欧月”活动,也是“别克关怀”第一次针对别克家族中的细分产品所推出的专场服务。迄今为止,赛欧是别克旗下保有量最多的产品,上市三年来其保有量已有17万。为回馈广大赛欧车主对别克品牌的厚爱,“别克关怀”率先针对赛欧系列,推出这次专场免费检测服务。上海通用汽车市场营销部执行总监孙晓东表示:“别克的保有量正在不断增长,为了能更好地为我们的车主提供舒心称心的品质服务,“别克关怀”今后将陆续针对旗下各细分产品的不同特色,推出量身定制的售后服务方案。”

(编辑:赵广喜)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