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组图:描绘未来 奥迪举行2010年汽车设计活动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7月22日 10:23  新浪汽车
组图:描绘未来奥迪举行2010年汽车设计活动

韩国学生Dong设计的未来奥迪轿车

韩国学生Dong设计的未来奥迪轿车

  2004年7月12日,奥迪公司在美国加州的艺术中心学院举行了一次名为“奥迪2010-未来轿车”设计活动,共有20多位学生参加了设计。此次活动的用意一是培养设计人才,二是了解人们心目中未来汽车的样子。与以往的设计比赛不同的是此次不仅仅是一次外型的设计还包括为新车设计营销理念和市场推广计划,而此次获奖的学生将得到在奥迪公司设计部门实习及工作的机会。


韩国学生Dong设计的未来奥迪轿车

韩国学生Dong设计的未来奥迪轿车

  最终获得胜利的是来自韩国的学生Dong,奥迪公司对他的设计最满意的地方是将奥迪的特征传统完美的融入了设计当中,以及同时满足了私家车外型小巧有个性,内部空间要充裕的双重需求。而来自埃及的学生 Kareem Bahbah的新的营销和推广思路也获得了奥迪的首肯,他两同时获得了在美国奥迪公司的实习工作的机会。

 

文章版权所有,如需转载务必注明“来源新浪汽车”。

(编辑:张效铭)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海外车讯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