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谍照:即将国产的奥迪A3正在进行道路试验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7月22日 10:17  新浪汽车
谍照:即将国产的奥迪A3正在进行道路试验

即将国产的奥迪A3前脸,新浪网友666699999提供。

  全新奥迪A3精彩图片欣赏(共83张)

  新浪汽车讯 一汽大众即将引进的最新一代A级车平台PQ35,可以生产新宝来、新高尔夫、新奥迪A3、新甲壳虫、途安和开迪等车型。PQ35平台的引进,也就给这些车型国产提供了可能。

  按照一汽大众的计划,将利用PQ35平台生产3到4款新车。在一汽大众二厂内部的宣传栏上,我们看到了德文的PQ35生产流程,其中奥迪A3名列其中。近期更是有新浪汽车的网友拍摄到了奥迪A3进行道路试验的照片。

  作为运动型紧凑轿车,奥迪A3目前是第2代产品。配有强劲的4缸和6缸发动机,排量从1.6升到3.2升不等。其中,顶级的3.2升V6发动机,最大功率可以达到184千瓦,0-100公里提速6.3秒,最高时速250公里/小时;2.0升TFSI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147千瓦,最大扭距280NM,0-100公里提速7.0秒,最高车速236公里/小时;2.0升FSI发动机,最大功率110千瓦,最大扭距200NM,0-100公里提速9.1秒,最高速度214公里/小时;1.6升FSI发动机,最大功率85千瓦,最大扭距155NM,0-100公里提速11.1秒,最高车速196公里/小时;1.6升发动机,最大功率75千瓦,最大扭距148NM,0-100公里提速12.2秒,最高时速185Km/h。并装备全时四驱系统和新的DSG运动型自动变速箱,良好的运动性能提供了大量的驾驶乐趣,堪称“贵族化的A级车”。


挂着“吉O0218试”车牌的奥迪A3尾部,新浪网友666699999提供。

  全新的奥迪A3还配备了大量新的电子设备,如ESP,气囊对位系统,GPS导航系统等,并且可以选装大区域玻璃顶棚,更能使驾驶者感受大自然的魅力。

  新的A3被定义为驾驶者之车,强大的动力,良好的操控,稳固的安全系统,将使A3成为喜欢动感激情的人的梦想之车。

(编辑:赵广喜)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要闻看板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