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大众集团销售高层大变动 下属品牌有更大自主权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7月22日 09:35  信息时报

  记者从大众汽车(中国)投资有限公司获悉,近日,大众汽车集团在组织结构及人事方面做出新的任命。集团层面将在销售领域加强战略性指导职能,下属各品牌在业务执行方面获得了更大的自主权。

  现年46岁的斯特凡 .雅各比先生被任命担任大众汽车集团销售与市场总监,全权负责从集团层面对各品牌的销售与市场工作的协调、以及针对大客户的多品牌产品的直接销售和批发、对各品牌零部件销售和客户服务工作的统一协调。雅各比先生直接向集团董事长毕睿德博士汇报。

  其次,大众还宣布,原奥迪公司负责销售的董事副总裁乔治 .福兰道夫先生接替魏铁希先生,出任大众汽车品牌负责销售的董事。魏铁希先生将从2004年10月1日起,担任斯柯达汽车公司董事长,现任斯柯达董事长库哈尼克先生将转任监事会主席。魏铁希先生同时继续担任大众汽车品牌董事,以保证大众汽车与斯柯达品牌的密切合作。这一决定参照了奥迪与西亚特品牌组的成功经验,即西亚特汽车公司董事长施利夫先生也同时担任奥迪董事。(本报记者 唐 燕)

(编辑:仝楠楠)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