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网友chamc:刚学来的用车知识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7月22日 09:28  新浪汽车

  第一、今天终于明白了为什么不漏底漆就没有关系:车身6道工序,1、碱溶液去除油污;2、水温60度冷水浸泡,然后用磷酸盐浸润,使金属钝化;3、140度暖风干燥,电泳上底漆;4、180度热风吹干,冷却,做静电喷砂处理;5、静电法喷面漆,130度暖风干燥,6、外壳漆(光亮漆)。

  第二、昨天的报纸报道,一辆大鳖壳,爆胎后刹车印30多米,飞起来,用自己的“背壳”砸到一辆倒霉的桑塔纳上,照片惨不忍睹。参照书上正确的驾驶方法,爆胎后,应该稳住踏板,不要刹车!死抱住方向盘,不乱打方向,收油门,然后缓带刹车。专家提示,养成好习惯,听到爆胎的巨响,千万不要猛收油门,90%的猛收油门结果是产生强烈侧滑。我也没养成好习惯,今后好好联系。

  第三、轮胎胎压,宜高不宜低,因为气压高点儿安全。根据试验表明,胎压略高的轮胎,接触地面的面积越大。好的,新的轮胎放在后面使用,不论前驱、后驱。这也是试验表明的,在极限状态下,磨损多的轮胎放在前面一般人就可以修正侧滑,如果在后面,需要通过反复学习,才能控制的住。

  以上全是抄来的!供大家一块儿学习

  

  • 新浪改装论坛文章

    (编辑:)
  •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网友精品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