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东风汽车”挑战新目标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7月22日 09:27  经济日报

  本报讯 7月16日,东风汽车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五周年之际,第25万辆东风轻卡下线,“东风汽车”总经理朱福寿说,25万辆,浓缩了东风轻型商用车的成长历史,凝聚了几代东风人的心血,为东风公司扭亏增盈、实现经营突破性转折做出了应有的贡献。是“东风汽车”向新的、更高的目标发起挑战的新起点。

  1999年7月15日“东风汽车”创立,东风轻卡是其主营业务之一。经过两年奠定基础,连续3年创出高速增长的业绩。2001年在全国轻型汽车市场总体下降6.06%情况下,东风轻卡销售增长24.41%,2002年总销量达到6.3万辆,同比增长了一倍多,增长率居行业之首,销量由行业的第五位跃居第二位。

  目前,“东风汽车”形成了10万辆汽车生产能力,产品覆盖高、中、低全系列。“东风汽车”股票成为中国股市一棵常青树,名列“中国上市公司100强”第26名,被选为180指标股。  按照“东风有限”的统一部署,“东风汽车”将全面负责7.5吨以下的所有轻型商用车的业务。2007年“东风汽车”将实现产销轻型商用车占13万辆,挑战目标是20万辆,2010年实现产销30万辆。(傅祥友)

(编辑:赵广喜)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