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劳斯莱斯推出限量“百年幻影”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7月22日 09:26  北京晚报

  3辆销往中国价格仍是悬念

  今年是首部劳斯莱斯问世100周年,世界各地举行了一系列的庆祝活动。为了庆祝自己的“百岁大寿”,劳斯莱斯推出特别版豪华车款“百年幻影”,全球限量35台,而其中将有3台在中国发售。上周,劳斯莱斯汽车(香港及中国)特地在京举办活动,正式向媒体透露了这个消息。

  据劳斯莱斯汽车(香港及中国)有关人士介绍,这3台“百年幻影”将于8月同时在北京、上海、广州展出。劳斯莱斯还特别为这3台车订做了纯金的“迷情女神”雕像,全世界也只有中国区的这3辆“百年幻影”才拥有纯金和纯银版的迷情女神。

  由于实车尚未到达,所以,目前关于“百年幻影”的价格仍是个未知数,不过可以肯定的是,这3辆车很可能创造国内市场上“天价”车的新纪录。

  据有关人士介绍,“百年幻影”作为一个特殊型号,全球限量的35辆中每一辆都增加了高度抛光的铸造车辆底板作为“品质标记”,以表明它在整个系列中的序号。在中国发售的3辆,序号分别为8号、18号和35号。此外,由于中国发售的3辆“百年幻影”的车头拥有全球仅有的纯金女神雕像,因此,为了确保女神像的安全性,只要按下按钮,就能降下并隐藏起来。这3辆“百年幻影”特别选择了蓝色和银色的油漆方案并带有都铎红色的双车线。

  而除了一系列的特殊配置外,为了纪念这款举世瞩目的车型,劳斯莱斯还特别邀请了世界领先的精巧珠宝制造商HeinzMayer精心打造了一款钻石手镯。这个手镯采用最上等的材料制作并保留了劳斯莱斯的经典设计特征。为了保证其独有性,也仅生产了35个分别注册的“百年手镯”并将随车送给车主作为纪念。

(编辑:李颜伟)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车友新闻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