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谍照:起亚紧凑型SUV Sportage目标CRV和途胜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7月21日 16:03  车讯网
谍照:起亚紧凑型SUVSportage目标CRV和途胜

起亚紧凑型SUV Sportage

起亚紧凑型SUV Sportage

  起亚在北美市场已经几年没有紧凑级的SUV了,这是因为其原来的Sportage SUV已经被大一级的Sorento SUV 所替代。不过起亚重新复兴了Sportage这个名字,新车将于今年年底面世。

  新车很明显是一个交叉型车辆,因为他拥有SUV的外形,轿车的平台。新车有2轮或全轮驱动可选,可选2.0升4缸引擎,加上2.7升的V6引擎。图片显示该车正在美国测试。其竞争对手为本田CR-V,现代的Tucson。

(编辑:张效铭)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