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气温渐高 汽车防晒用品近期在市场热销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7月21日 15:19  新浪汽车

  新浪汽车讯 随着气温越来越高,汽车市场上的汽车防晒用品也热起来了,太阳膜、太阳挡等防晒用品都十分走俏。

  昨天下午,记者来到位于亚运村汽配城,看到许多汽车美容店都打出了“专业贴膜”、“进口隔热膜”的广告。几位老板称,从7月初开始,防爆隔热太阳膜、卡通太阳挡等的销量大大增加。

  专营汽车用品的咔咔网运营总监告诉记者,在防晒用品即将进入销售旺季的7月之前,他们已经采购了大量的汽车防晒用品,如防晒膜、遮阳档、防紫外线车腊等,以备售空。这位负责人还告诉记者,他们还在自己网站上以“清凉一夏,零利特价”为主题,展开了汽车夏季用品的促销活动,促销产品除防晒用品外还包括了一些高档的汽车氧吧、冰箱等,以回馈广大车主朋友。

  高档太阳膜不仅可以隔热、降温、防紫外线,而且具有保护汽车内饰、降低空调负荷及在发生事故时保持汽车玻璃完整性的作用。目前全国市场的车膜种类繁多,功能、质量差异很大,整车贴膜价格从几百元到五六千元不等。太阳挡、泡沫挡等产品只能用于遮挡阳光,价格比较便宜,多在50元以下。

  据业内人士介绍,除了天气热的原因以外,新出台的《交通法》对汽车贴膜未作明确限制,这也使太阳膜等汽车防晒产品比以往更受欢迎。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