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哈尔滨“汽博会”门票26日起全面出售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7月21日 14:45  哈尔滨日报

  本报讯(实习生 陈磊 记者 赵光)汇集了劳斯莱斯、奔驰等世界顶级名车和国内今年下线全部新车的“汽博会”将于本月26日开幕。记者获悉,45万张门票已经准备就绪,为了不给票贩子可乘之机,门票保存已进入“一级战备”,将于26日起向社会发售。

  据介绍,“汽博会”信息发布后不久,就不断有市民打电话咨询门票事宜。本届门票分A、B、C及贵宾VIP套票共四种,A、B、C门票是采用含0.60元人民币邮资的有价邮资明信片式门票。这三种门票集收藏、集邮、明信片于一体,不但有3500元代金券价值,凭票还可到哈市12家医院进行体检,享受十几种检查费最低七折的优惠。贵宾VIP套票1688元,不但可享受A、B、C门票的所有优惠,贵宾观众还将享受尊贵、专业的服务:一、预订票送精美礼品;二、凭票可经贵宾通道进入展厅;三、由专家陪同并向其详细讲解车型性能及特点;四、享受试乘售价千万元劳斯莱斯以及法拉利、奔驰、宝马、悍马等顶级尊贵名车的待遇;五、购买套票,赠送4张观众票。贵宾VIP套票现在即可预订,限量100张。

  据介绍,为了防止票贩子大量囤积再高价卖出,组委会规定,凡是购买101张以上门票的,都必须持单位介绍信、本人身份证专门办理,而不能在零售窗口购买。

  组委会还提醒大家,从26日购票时起,一定要在会展中心公布的三个正规销售点购买。这三个售票点位置为:红旗大街和黄河路交口处,长江路会展中心正门入口处,A馆门前。凡是私人兜售的低于统一票价的门票,一定要小心。

(编辑:赵焕)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