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我买爱切的故事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7月21日 14:20  新浪汽车

  新浪网友:神马车

  我在站内看到一篇文章,是说购买二手六缸小切的,我看后深有同感,想起我买车的经历,也挺有意思的所以想和大家上说说。

  我的条件是第一、要找98年以后的

  第二、高顶的,宽轴距不能要

  第三、一定要原车漆,不能有蹦撞过

  第四、不要改装过的车,

  我就为了这四条,足足在北京的两大车市转了半年多,,差不多两天去一趟,上午一个下午一个,我还自印了购车的名片,见人就发,两大车市的车贩子都有我的名片,直到现在还人打电话问我要不要车了,还登过报,但是效果极为不佳,,,,,,后来在去车市就象麻木了是的,机械性的在那里转,跟上班似的,可是一直都没出现我的爱切,,,半年过去了,等我到了车市的门口都想吐的时候,,终于他出现了,一辆决世好车出现了,我眼前一亮,看完车后感觉那里都顺眼,条件也合适,就是价钱太高,比正常的六缸车价高出3-4万,,,最可气的是那厮(贩子)还告诉我,现在碰上辆好的不容易,得多挣的,现在车市挣钱难啊!!,,我听完了他说的话,气的我差点蹦起来,,走,,,可回家就心里开始痒痒,第二天找了好几个朋友一起去,分头去恶心那厮,可价钱还是下不来,,,,,我终于抗不住了,咬牙买,$$$$$$$$$$足足花了我十万多银子,具体的钱数我就不说,心痛,,,,,,,,,,

  车买回来后,我身边的朋友都说我是建国以来最大的头儿,,我说他们不懂(因为他们都是开卧车的)),象这样的车已经很难找到了,最重要的,JeeP,不单是一种交通工具,也是一种文化,要拿它当你的伙伴来看待,无论艰难困苦,风雨雷电,天下没有我们到不了的地方,现在回想起来也挺逗的。

  我是个爱车的人,我差不多开过全年限的切诺基,所以对它还算比较了解,那位朋友要是想买车,我可以帮你去挑,我想在这里认识更多的朋友,有关车的事,我们大家可以一起聊聊,不知道什么时候有组织活动,,大家可要叫上我呦,,我是个新来的,希望大家给我点鼓励,谢谢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编辑:戴翠娥)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