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感受宝来1.8手舒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7月21日 14:12  新浪汽车

  新浪网友:群超黄

  我的宝来1.8手舒,自3月2日提车到现在已经行驶14448公里,总体感觉还可以,一箱油能行驶将近700公里,百公里油耗显示在7.2-7.3升。在京沈高速河北段最高时速开到220公里/小时,当时车内拉了4个人而且都睡着了,说明宝来的高速稳定性还不错。到现在出现两次毛病:一次在行驶中左边雨刷器失灵,停车检查,原来是紧固雨刷器的螺母松了,用随车工具包的扳手紧了紧,恢复正常,还有就是后杯架无法弹出,总的来说还算满意,就是保养费用太高,比广本还贵,现在车价是降了不少而维修费用还是居高不下。

  今天去庆洋花乡店做了15000公里保养,清单如下:

  修 理 项 目

  项目名称 工时 工时费 性质

  换机油三滤 0

  15000公里保养 380

  后座杯架弹不出来 调整 48 索赔

  **应收工时费** 380元 7折 优惠:114元 实收266元

  配 用 材 料

  编号 品名 数量 计量单位 小计

  L06A 115561 D 机油滤清器 1 只 25.01

  L1J0 129 620 A 空滤 1 只 96.88

  L1J0 201 511 A 汽滤 1 只 37.13

  LN 052 156 01 机油 4.5 升 107.51

  **应收材料费** 267元 实收:267元

  合计533元

  原来想加装巡航,庆洋花乡店没有此项业务,估计菜户营店有,但维修顾问建议过了保修期再装。

  另:修理工不太注意,把副坐椅弄了不少油污,幸亏是真皮的,否则清洗可就麻烦了。

  以上供各位XDJM参考

(编辑:戴翠娥)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