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东方之子成功进入青海公务车市场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7月21日 13:16  新浪汽车

  新浪汽车讯 近日,从奇瑞公司得到消息,青海省司法厅向奇瑞公司采购的东方之子首批发车仪式三日前在奇瑞公司顺利举行完毕。这标志着奇瑞东方之子在全国大部分省市公务车市场占据一席之地后,又成功进入青海公务车市场。截止2004年6月底,奇瑞东方之子已成功进入全国十八个省市自治区公务车市场及海关、全国人大等全国性公务车市场。

  东方之子是奇瑞公司为公商务人士精心打造的一款中高档轿车,外形沉稳大气,配置豪华,安全性强。自上市以来,在公务车市场就捷报频传。短短的一年多时间,就接到了167笔公务车定单,最大的一单海关用车高达221辆,在公务车市场累计销售近2000辆。厦门、湖南、陕西、安徽……在全国大部分省市公务车市场都可见东方之子的身影,涉及领域包括公、检、司、法、媒体、军政系统等。

  除却在公务车销售市场的良好销售业绩,东方之子凭借其卓越的产品理念、大气的外观设计、豪华的内饰配置和在市场上良好的性能表现,在竞争中脱颖而出,积极把握各种机会与目标消费者亲密接触,先后成功赞助了两会、2004年第三届APEC中小企业技术交流暨展览会、青岛海洋节等大型政府活动。并在赞助过程中给各位政商界人士留下深刻印象。在两会结束后东方之子还被授予“两会指定用车”的殊誉。

  赞助活动的良好影响,销量的不断增加,使得东方之子在各地的口碑日盛,进军各省公务车市场的路途更顺。此次青海省司法厅购买东方之子做为公务用车,无疑使东方之子的公务车市场版图上又添加了新的占领地。

(编辑:邵京宁)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