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组图:“聪明小子”新款smart英国首发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7月21日 11:26  新浪汽车
组图:“聪明小子”新款smart英国首发

  新浪汽车讯 2004年7月20日,奔驰公司宣布将在英国率先推出新款四座五门smart,同时在英国首发的这款smart是整个车系中第一款搭载柴油发动机和手动变速箱的车型,并且在英国率先推出了全黑色版本。而整个新款smart的全球推广的电视广告也将在英国首播,新款四门smart黑色特别版在英国的售价为7995英镑,折合人民币约为103935元。


新款四座smart

  新款四座smart将在今年9月1日获得在英国上路许可,将有5种发动机可供用户选择,其中包括奔驰公司制造的2款小排量柴油发动机,这5款发动机都提供了充足的动力,并且有着低排放的特点,例如smart的1.1升发动机功率达到1.4升发动机的水平,smart的英国用户也已经可以在本国购买到smart所使用的柴油。同时有smart第一次推出手动变速箱,因此消费者可自己选择配备手动或自动变速箱。选用的1.1升3缸汽油发动机的smart售价从8995英镑到12370英镑,smart在英国的经销商认为这是一个极有竞争力的价格,今年夏天开始smart在英国的56个经销商将在店内展示和销售新款的smart,并且从7月19日开始在英国国家电视台播放smart的全球广告。


新款四座smart内饰

  新式仪表盘、数字视频影音系统搭配大尺寸的液晶屏幕、前卫时尚的内饰设计、全景玻璃天窗以及30种的外部颜色组合都是新款smart的亮点和诱人之处。


新款四座smart内饰

  smart自2000年开始在英国销售以来销量一直成逐年增长的趋势,在新款smart开始销售之前今年同期销量已经比去年增长了15%。

价格表

New Page 1
1.1升汽油机 黑色特别版 3缸 75匹马力 7995英镑
1.1升汽油机 脉动版 3缸 75匹马力 8995英镑
1.3升汽油机 脉动版 4缸 95匹马力 9995英镑
1.5升汽油机 脉动版 4缸 109匹马力 10995英镑
1.1升汽油机 激情版 3缸 75匹马力 10370英镑
1.3升汽油机 激情版 4缸 95匹马力 11370英镑
1.5升汽油机 激情版 4缸 109匹马力 12370英镑
1.3升CDI柴油 脉动版 3缸 68匹马力 9995英镑
1.5升CDI柴油 激情版 3缸 95匹马力 11370英镑
1.3升CDI柴油 脉动版 3缸 68匹马力 10995英镑
1.5升CDI柴油 激情版 3缸 95匹马力 12370英镑
(编辑:张效铭)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海外车讯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