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帕杰罗SPORT助力中国渔政事业(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7月21日 11:03  新浪汽车
帕杰罗SPORT助力中国渔政事业(组图)

图为在北京吉普汽车有限公司销售服务中心举行了中国渔政执法用车发车仪式。

  新浪汽车讯 近日,为加大我国渔业执法力度,改善内陆地区渔政执法装备,农业部渔政指挥中心对内陆渔政执法用车进行了公开招标,在参与投标的众多SUV中,北京吉普汽车有限公司生产的MITSUBISHI帕杰罗SPORT以其高性价比、卓越的动力性等显著优势在众SUV中脱颖而出。日前,来自国家农业部渔政指挥中心的有关领导和北京吉普公司的高层领导,在北京吉普汽车有限公司销售服务中心举行了中国渔政执法用车发车仪式。隆重而热烈的发车仪式充分显示了北京吉普公司良好的发展态势。

  中国渔政执法用车是实施渔业监督管理的必备工具,是执行渔业执法任务的重要工具,担负着为管理国家渔业资源,保护渔业生态环境提供保障的重任。因此,在授车仪式上,北京吉普公司向农业部渔政指挥中心郑重承诺:为表示对国家加大渔政基础设施建设的支持,北京吉普公司在提供优质产品的同时,还将提供优质的售后服务,以保障中国渔政各项执法任务的顺利完成。同时,北京吉普公司还期望能与国家政府各部门有更加长远、更加广泛的合作,并将以更多更好的产品不断为政府采购工作服务。

  渔政执法属野外作业,要求车辆适应山区、河滩、沙石等复杂崎岖路况,而帕杰罗SPORT卓越的综合性能充分满足了该系统用车的特殊需求。帕杰罗SPORT是北京吉普公司从日本三菱公司引进的体现全天候、全地形设计理念的SUV,也是在中国生产的第一个以三菱品牌命名的产品,上市以来,它以优异的发动机性能、可靠的安全性能、超强的燃油经济性、将SUV的通过性和轿车的舒适性及MPV的多功能性集于一身,兼顾了驾驶者对于舒适性和越野能力的多重要求,迅速得到了广大消费者的青睐。目前,帕杰罗SPORT已成功进入了政府采购领域,如公安、军队、司法行政等行业,受到各政府机关的赞扬,也成为了政府采购格外关注的非常适用于执行各项公务的SUV。

  

来自国家农业部渔政指挥中心的有关领导和北京吉普公司的高层领导讲话。

  另据悉,作为中国汽车整车生产领域的第一家中外合资企业,北京吉普汽车有限公司最近又有了新的发展:同戴姆勒·克莱斯勒公司签订延长合作30年合同,中外方扩大投资,实施一年至少一个新产品发展战略,构建高、中、低端全系列既舒适、又具备越野功能的SUV。近年陆续上市的Jeep4700/4000、MITSUBISHI帕杰罗SPORT、MITSUBISHI欧蓝德、Jeep2500成为北京吉普公司提供给市场的新车型。而这些新车型为市场尤其是政府采购市场提供更多的选择。

  

发车

  我国是个农业大国,农业的发展是强国兴国的根本,能够为辛苦工作在行业执法战线上的广大工作人员提供安全、可靠、性能优越的公务用车,是我国汽车工业的骄傲和自豪。北京吉普汽车有限公司一向把做好政府采购工作当作首要业务内容,把支持政府采购,为政府装备车辆提供优质产品、优质服务作为自己崇高的工作职责。多年来,北京吉普公司己经为国家政府部门提供了大批装备用车,通过此次合作,北京吉普公司与包括农业部在内的各政府行业将会展开更广泛、更深入、更持久的合作。

(编辑:仝楠楠)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