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上海大众销售部门新帅上任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7月21日 10:06  京华时报

  本报讯 (记者张利东)昨天记者获得确切消息,原上汽集团销售公司总经理叶勇明接替吴诗仲出任上海大众销售总经理。

  早在上周末,上海大众就召开了干部大会,宣布叶勇明接任上海大众副总经理、兼任销售公司总经理,但直到昨天,叶勇明还没有开始正式在上海大众销售公司上班。公司总经理办公室工作人员说,目前吴诗仲还是总经理,叶勇明何时上班不清楚。

  尽管叶勇明还没有正式上任,但上海大众的销售工作已经开始发生变化。内部人员表示,目前已经基本明确要对下半年的销售目标进行下调,但“市场份额不会下调”,此外,上海大众销售公司将加强市场规范管理工作。

  德国大众更换销售负责人(链接)

  本报讯 (记者陈文佳)昨天,大众汽车(中国)投资有限公司公布消息,德国大众汽车集团任命现年46岁的斯特凡·雅各比担任集团销售与市场总监。

  斯特凡·雅各比将全权负责从集团层面对各品牌的销售与市场工作的协调以及针对大客户的多品牌产品的直接销售和批发、对各品牌零部件销售和客户服务工作的统一协调,他将直接向集团董事长毕睿德博士汇报。

  大众汽车集团董事长毕睿德表示:“新的调整就是为了更好地照顾到品牌与集团的利益,提高大众汽车集团的总体效益。”

  雅各比1985年进入大众汽车公司,曾先后在大众汽车美国、日本的分公司从事销售工作,1997年至2001年曾担任大众汽车集团亚太区副总裁,之后曾出任三菱欧洲公司总裁。

(编辑:赵焕)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