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组图:全新06款欧宝欧美佳剑指奔驰宝马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7月21日 10:01  新浪汽车
组图:全新06款欧宝欧美佳剑指奔驰宝马

全新2006款欧宝欧美佳

  新浪汽车讯 近日,欧宝汽车推出了全新的2006款欧美佳,并宣布将在2005年的法兰克福车展上与公众初次见面。而先前在03年法兰克福车展上亮相的欧美佳正是显示了欧宝新的设计理念,并将这些运用到了新款的欧美佳身上,因此新款车在外观上有了全新设计,并取消了先前的滑门设计和21寸的轮胎,改用更为实用和造价便宜的传统车门设计和18寸轮胎,而通用汽车决定将由其子公司澳大利亚霍顿汽车公司研制的一种新型的后轮驱动系统运用到新款的欧美佳身上,并且将在德国进行底盘测试和冲撞测试,稍后将在全欧洲进行道路测试。而新款欧美佳的内部设计是一个全新的开端,虽然材料采用的仍是传统面料,但是中控台和前排座椅选用了类似概念车的设计。


全新2006款欧宝欧美佳内饰

  全新欧美佳搭载了6种不同排量和燃油系统的发动机,其中包括直列4缸2.2升145匹马力、在欧宝威达Vectra及Signum中使用的3.0升V6 200匹马力和3.2升V6 210匹马力,以及新开发的已经装载在雪佛兰克维特Corvette跑车身上的全铝V8 5.0升350匹马力的汽油发动机,而柴油发动机有1.9升CDTi 150匹马力和2.4升180匹马力两款。

  而新款欧美佳的价格预计将从普通型的35000欧元到V8顶级款的55000欧元,通用公司将其竞争对手定为奔驰与宝马的他同级别车车型,2006款欧宝欧美佳最早将在2005年底上市销售。

(编辑:张效铭)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海外车讯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