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别克汽车夏日免费检测引擎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7月21日 10:01  解放日报

  继“3月回家探访”、“5月免费空调检测”之后,上海通用的售后服务品牌别克关怀针对高温酷暑天气又推出7月引擎免费检测活动。全国236家别克授权售后服务中心将在盛夏到来之际为所有的别克车主提供免费的发动机全面检测,包括免费清洁空气滤清器、节气门体及散热器等12项服务。

  酷暑和高温对任何发动机来说都是一种损耗和考验,上海通用每年一度的发动机免费检测活动,旨在提前为引擎及相关零件做充分保养,帮助用户提高引擎使用寿命。这对车主不仅是一项安心检测,更是一种增值服务。(浪鸣)

(编辑:仝楠楠)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