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7条旧路开始改造十一前完工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7月21日 09:55  北京娱乐信报

  信报讯 (通讯员李惠敏) 昨天晚上,景山地区道路改造拉开了序幕。据承担施工任务的市政工程管理处介绍,同时改造的还有正义路、台基厂路、前三门辅路、虎坊路、玉渊潭南路东段、天坛北路共7条路。

  由于这些道路都是城区重要干线,地处市内繁华地段,车流量大,施工大部分都安排在夜间11点30分到凌晨6点进行,并采取半幅施工,减少对交通的影响。施工区域的进出口均设立醒目的标识牌,设专人佩戴红袖标,疏导车辆及过往行人,尽量保证施工期间道路的畅通。7条道路的改造工程预计“十一”前陆续完工。

(编辑:李颜伟)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车友新闻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