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一汽“全家福”现身哈尔滨“汽博会”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7月21日 09:52  新晚报

  本报讯 (记者 赵光) 我国汽车行业的佼佼者———一汽集团将率旗下10个子公司,携全部品牌于22日来哈布展,这是记者从“汽博会”组委会上了解到的。

  由本报和长城展览公司共同主办的“汽博会”,历经四年发展,已居全国五大车展行列,将于7月26日开展的第五届“汽博会”更是吸引了国内外著名汽车厂家。据悉,去年曾在中级轿车市场叱咤风云的一汽集团此次全力北上参加“汽博会”,试图打造一股气势磅礴的一汽风潮。这是一汽首次以“军团”形式集体亮相“汽博会”。

  据了解,本届展会一汽集团将派出红旗奥迪捷达马自达四大“战将”和享誉全国的知名汽车品牌———解放。与此同时,威姿宝来高尔夫等新车的出现更让这个展台寄托了无数渴望与期待。从此次车展来看,一汽集团的产品着重点各有不同,这也意味着一汽对全国汽车市场的多层面、高深度的进攻即将开始。

(编辑:苏雨农)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