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马石油进军中国润滑油市场 分公司落户深圳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7月21日 09:23  解放日报

  7月,DTM房车大师赛在浦东陆家嘴地区“发动引擎”,各类别的汽车在上海的街道上呈献了一连串精彩的比赛。在中国观众大呼过瘾的同时,人们也看到上海国际汽车街道赛的冠名赞助商马来西亚国家石油公司进驻中国的决心。

  其实在上海国际汽车街道赛之前,7月14日,马石油就在浦东香格里拉大酒店展开攻势,在新闻发布会上马石油正式宣布加入中国的润滑油市场竞争,全面推广它的优级汽车和摩托车发动机油系列。

  据悉,马石油将通过深圳新成立的独资子公司PMCCL,发售分别给汽车和摩托车使用的欣腾和速润达品牌系列的润滑油。所有欣腾系列产品均是经赛道验证的一级方程式工艺研制而成,这都是马石油与索伯马石油一级方程式队伍密切合作的成果。这些产品都历经户外、赛道上和室内环境的严格测试和验证。速润达系列产品则是给摩托车引擎使用的高性能润滑油,产品种类包括全合成的速润达4T5000和使用矿物油为基油的速润达4T2000、4T1000和速润达2T1000。(黄胤和)

(编辑:仝楠楠)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