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北京吉普市场部总经理:北京吉普暂时不会降价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7月21日 08:31  北京青年报汽车时代
北京吉普市场部总经理:北京吉普暂时不会降价

北京吉普暂时不会降价  ■图/马赫

  对于目前国内车市的降价大潮,日前,北京吉普汽车有限公司销售市场部总经理苏伟铭表示,北京吉普公司几款车型的定价处于多方慎重考虑的合理水平,价格仍将保持相对稳定,并且将通过不断完善质量和服务来满足消费者需求。

  苏伟铭透露说:“北京吉普公司与合作伙伴三菱克莱斯勒、Jeep联合品牌经销商模式,自2002年开始实施以来,取得了巨大的成功,到2004年底,将有100家经销商加入这个联盟,这个联盟将建成中国具有国际标准的新型销售模式体系。而有了这个体系的保障,我们的用户将享

  受到更多更好的服务,从某种意义上来说,这是比短期的降价行为更重要的东西。”

  苏伟铭认为,在目前的趋势下,降价对市场的刺激作用实际上并不大,让消费者建立购买信心更重要,在理性定价的前提下,力推“高保值”实际上是汽车厂商对消费者的一种负责态度。

  苏伟铭表示:“对于新车价格的制定,我们进行了很多平衡和考虑,不但要全面考察整个市场和产品的定位,同时也要进行很多前瞻性的评估。例如要考虑中国加入世贸组织的因素,价格要与国际接轨,同时也要预测市场竞争态势,还要照顾消费者的购买习惯和心理承受能力。例如,北京吉普公司Jeep2500车型

  按照其性能来看,价格在国内外同档次的SUV中已经是非常低的;今年年初上市的欧蓝德车型价格更是实现了与国际接轨,在国内的定价也非常的合理。”

  苏伟铭解释说:“目前各品牌汽车纷纷降价,但北京吉普公司首先来源于坚守质量关,同时我们用不断增加性价比的方式来扩大消费者的接受度,并依靠更加完善的销售和服务体系打消用户的后顾之忧。”

  从目前北京吉普公司在产品上的增值举动看也确实如此。尽管Jeep2500价格略有提高,但装备水平已经开始全面升级。如即将上市的05款Jeep2500价格增加1000元,不是很多,但安全性大大增强并更加时尚人性化,在原配置的基础上增加与更新的配置达到了11项,包括电动天窗系统、ABS+EBD制动防抱死系统、倒车雷达等含金量很高的增配项目。此外,从7月1日到9月30日,凡购买Jeep2500的用户将享受到特惠3年或

  8万公里的保修服务,这是所有经济型SUV中最长的。相信对于喜爱Jeep品牌的消费者而言,在配置上和保修上进行升级比一点点的降价要来得贴心很多。

  另外,北京吉普公司在全国展开了一场声势浩大的“夏友会”售后服务活动,为用户的爱车展开一系列的夏季检测保养服务,包括免费空调检测、免费全车21项安全检查,并对常用备件价格实行透明管理。(张耀东)

(编辑:赵焕)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要闻看板专题

老总语录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