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汽车选膜技巧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7月20日 17:36  北京晚报

  炎热的夏季,车主朋友们为您的爱车选择一款合适的防爆隔热膜是非常有讲究的,选膜时主要考虑以下四个方面:

  一、膜的颜色:汽车的颜色与膜的颜色搭配要协调统一。

  二、抗紫外线率:紫外线在太阳能中仅占3%,但会造成车饰物品的褪色、塑料橡胶件的老化。过量的紫外线照射还会造成人体皮肤伤害。

  三、隔热率:这个指标是车主能直接感受到的,市面有不少品种的膜标出的隔热率在80%以上,实际上汽车膜的隔热率一般在40%至70%之间这个数据才是真实可靠的。而且只有一些高档的含有超薄金属涂层的膜才能达到这些指标。当阳光照射到汽车膜上时,太阳能将被分为三部分:穿透、吸收、反射,三者相加等于100%。其中太阳能被吸收的部分会转变成热量向外再辐射。隔热率就是汽车膜反射和吸收后再辐射出去的能量的总和。

  四、透光率:这个指标因各种膜的颜色不同而会有差别。高档的汽车膜还有两个易忽视的特点,一个是单向透视性,也就是膜贴好后在车内向外看和外面看车室内部的清晰度是完全不同的。二是只有一些膜中极品如3M6006防爆装甲能自动调节光线的明暗变化的特点。

(编辑:李颜伟)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车主宝典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