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车市回暖在8月?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7月20日 10:30  精品购物指南

  我们果然没有说错,马自达6真的降价了!这好像不以厂家的意志为转移,一汽轿车“三年不降价”的话音未落,北京6家一汽轿车马自达4S店就联手把马自达6 2.3豪华型的售价削去了1万多元,算是市场给一汽轿车上了一次课,跟市场叫板显得不够聪明更不明智。记得本报不久前报道马自达6的销售情况的时候,一汽轿车正在严查马自达6私自降价行为,各家4S店还在观望,销售人员在回答消费者提出优惠要求的时候还言词闪烁。时隔不过2周,情况就急转直下。

  8月也许是车市回暖的一个月份,种种迹象表明:在8月,不少车厂又开始变得活跃。

  04款Jeep2500要停产了,更新配置的05款Jeep2500将在月底登台亮相。据悉,2005款Jeep2500 4×2的价格是11.96万元,Jeep2500 4×4的车价是13.89万元。

  8月长安汽车的新车“CM8”将以7万元以内的价格正式上市。“CM8”集商务、家用、休闲于一体,并带来一个新概念“MPW”(都市多功能车)。

  另一款可能在8月推出的“新车”是蓝鸟四代,尽管东风有限乘用车公司对第四代新蓝鸟上市的情况闭口不谈,但是有消息显示该公司已经开始准备针对第四代新蓝鸟的推广工作。不过,该公司证实第三代新蓝鸟目前并没有停产。

  1.3排量的国内第一跑“美人豹”8月要出天窗版,之后还有1.5L和1.8L的产品,但是笔者还是对美人豹前景不感到乐观。在进口原装现代2.0排量的酷派都已经降到21万元,并有可能国产的压力下,美人豹2004年希望卖出1万辆的目标,实现的机会渺茫。

  王勤

(编辑:赵焕)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