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我国计划在3年内基本杜绝非法改装车辆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7月20日 10:13  人民网

  新华社北京7月19日电(记者张晓松)根据《关于在全国开展车辆超限超载治理工作的实施方案》,国家工商行政管理总局将会同交通部、发展改革委、公安部、质检总局用1年时间对全国货运机动车辆非法改装问题进行集中治理;通过3年左右时间的综合治理,基本杜绝非法改装车辆。

  为了如期完成上述整顿任务,国家工商行政管理总局日前发出通知,要求全国各级工商行政管理机关立即对车辆非法改装企业进行整顿。对未经批准擅自从事汽车改装的企业,按照无证经营的规定坚决予以取缔;对虽经批准但不按国家规定或者超范围对车辆擅自进行改装的企业,依法进行处罚直至吊销营业执照。

  国家工商行政管理总局有关负责人指出,凡从事汽车改装的企业,均应经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批准。今后,工商行政管理机关将把车辆改装企业纳入“经济户口管理”和“企业信用分类监管”的范围,根据守法、轻微违法、严重违法等情况分别实施不同的监管措施。

(编辑:赵焕)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车友新闻专题

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