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事故车维修被换旧零件 修理厂称省钱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7月20日 10:04  北京娱乐信报

  刘先生把车祸中受损的哈飞面包车送到位于朝阳区白庙附近的亚通汽车修理厂维修。第二天,取车时,他发现受损部分除进行小修小补外,“所换零件全部是旧的”。

  更换的车灯是旧的

  7月16日,刘先生驾车行至通州马驹桥时与一辆逆行宝来车相撞,哈飞车右前部受损严重。当时,交管部门判定宝来车主负全责。

  宝来车是中华联合财产保险公司的投保用户。刘先生按该保险公司推荐,把车送到亚通修理厂维修。记者看到,保险公司出具的车辆维修单上写着:哈飞车中网,保险杠、右大灯、右雾灯受损,得全部换新件。

  当刘先生按约定时间取车时,发现车的受损部位仅小修小补了一番,但更换的车灯是旧的;原先撞得凹进去的地方给压了出来,刮了一层腻子;撞断的地方简单焊接了一下,上面还有痕迹。

  “当时我看到车修成这样,就让工人找经理出来解释清楚。可该工人称经理不在。

  半个小时后,当刘先生再次来到修理厂时,见工人已把装好的零件又拆了下来。“我更觉得不对劲了,如果是新的零件,拆下来干什么?明明是心虚!”

  修理厂称想替车主省钱

  7月19日下午在亚通修理厂看到,保险公司做出的车损加上修理费一共是1600多元。在修理厂的车间里,记者见到了哈飞车原来的保险杠,上面有修补过的痕迹,尽管重新喷了漆,看上去仍比较明显。

  “换上旧件就可省下几百元,用来补偿车主这几天的误工费。我们是好心,但没来得及通知车主。”修理厂的刘经理解释说,“我们出于好心,想替车主省钱才这么做的。”实习记者张瑜

(编辑:赵焕)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车友新闻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