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网友vvmb1978:当Z4面对3000GT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7月20日 09:57  新浪汽车

  当3.0遇到3000

  (注:这是俺的处女作,请各位 DX 多多包涵)

  时间:上个星期天晚上11:12分左右(2004年7月11日),天气:小雨。

  地点:福田区红荔路中心公园段。

  晚上闲来无事,就和朋友开着俺的 Z4 3.0 在街上瞎转。由于是雨天所以路上车不怎么多,一会就来到了红荔路中心公园段,和朋友说说笑笑,车速也不怎么快,大约在60-80左右吧。

  忽然看到前面一辆小车左突右冲的,嘿嘿!看来前面的应该也是一个行家,好奇心驱使俺又加加油门追上去看个究竟。哦!原来是一辆黑色的 三凌3000GT ,18寸的胎铃,夸张的尾翼。看来到也有几分霸气!早就听说 三凌 的小车性能不俗,3.0 VS 3000 正好合适,好戏开场了。

  俺给这哥们闪了一下大灯,就势超了过去。这哥们也不示弱,开了远光灯照着俺追了上来,幸好俺的 Z4 是可变色的后视镜,对俺也没有什么威胁。呵呵,没想到这 3000GT 的发动机声浪比俺的 Z4 还大,想必这车一定做过改装。由于俺的小车还在磨合期,使俺对胜算的把握少了几分。但俺又不想给这哥们留下 3000GT 战胜 Z4 3.0 的话柄,正在此时 3000GT 已经基本和俺的车身平行了。俺来不及多想,迅速把档把拨到手动模式降到4档,转速一下子升到5500。Z4 的提速果然厉害,马上与 3000GT 拉开了2--4米的距离,升5档继续加油,前面的绿色信号灯已经在闪,估计冲不过去了。减油.踩下刹车,虽然是雨天但 Z4 225的轮胎还是让俺稳稳当当地停在了白线后面,3000 GT 可能是追俺追的太急了,一下子冲过白线半个车身才把车停住。俺不禁暗暗窃喜………………..

  开 3000GT 的哥们一直轰着油门,俺也紧盯着 信号灯 。绿灯一亮俺迅速把踩在刹车上的脚移到油门上,我们两辆车几乎同时弹射出去,由于起步时俺油门踩的太狠,后轮竟然出现打滑,不过好在只是瞬间。本来再加上 3000GT 在停车时就比俺的 Z4 向前半个车身,所以在起步的前8米左右都是 3000GT 比俺快半个车身,不过在大约起步17米后好运已经不在眷顾 3000GT 了。Z4 一步步逼平 3000GT 的车身,慢慢的从 3000GT 右侧超了过去,并把距离从1米……..拉到2米……2.5米……..3.5米………5米….6米…。KAO !!又是红灯。减油,刹车!

  两辆车又停在了同一起跑线。绿灯一亮,两辆车开始了新的冲刺,不过这次只用了大约6-8米的距离,俺的 Z4 已经开始慢慢领先了。距离也慢慢拉开了………。一直持续到 农科中心 3000GT 都在后面“沐浴”着 Z4 溅起来的水雾………..

  后记:由于是雨天,两辆车真正的性能多半都没有发挥出来,所以俺也是侥幸获胜。如果那位 DX 知道 3000GT 的详细性能,请告诉俺一声。让俺以后再遇到 3000GT 时, 好心中有数!!!

  

  • 新浪奥迪论坛文章

    (编辑:)
  •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网友精品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