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美人豹跑车将推新款 自助版最低售价9.99万元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7月20日 09:30  深圳商报

  【本报讯】近日从吉利美人豹深圳经销商处获悉,美人豹将于7月下旬在现有标准版基础上隆重推出两款新车型:魅惑版美人豹和自助版美人豹。

  这次推出的魅惑版在标准版基础上做了较大改进,外观方面包括前氙气大灯、镀铬前格栅、新型铝圈+装饰盘、遥控器/锁头一体化、车身贴花,内装方面包括电动天窗、8DiscVCD、同色内装、方向机柱可调、顶吧、门窗自动关闭系统等,其最大特点就是更注重驾驶者的安全性和舒适度。自助版在外观上与现行标准版相同,只是在内装上与标准版稍作更换。魅惑版的市场售价为13.88万元,标准版车身价为12.99万元,自助版最低售价为9.99万元(此款采用订单式生产,深圳月限量10辆)。(夏壮志)

(编辑:赵广喜)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