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阿尔法-罗密欧最新四驱轿车即将上市(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7月19日 18:32  新浪汽车
阿尔法-罗密欧最新四驱轿车即将上市(组图)

阿尔法-罗密欧最新四驱轿车

  新浪汽车讯 从今年10月开始,阿尔法·罗密欧将先后向市场投放两款最新型四驱轿车:Alfa Crosswagon Q4和Alfa Sportwagon Q4。这是在相隔十一年之后,阿尔法·罗密欧再次涉足高性能四驱轿车领域。


阿尔法-罗密欧最新四驱轿车

  这两款新车各有侧重:Crosswagon Q4具有粗犷硬朗的越野车外观,离地间隙更高;Sportwagon Q4则更加流畅精致,看上去更像一辆普通旅行轿车。但它们的目是相同的:将四轮驱动和顶级的性能结合在一起。它们对优雅运动风格做出了全新而独特的阐释,必将对当今的全地形轿车市场造成强有力的冲击。


阿尔法-罗密欧最新四驱轿车内饰

  这两款新车都配备了新型变速箱和全时四轮驱动系统,带有三个差速器。在性能上,它们都继承了阿尔法·罗密欧品牌的运动精神;在造型设计上,它们也带有阿尔法·罗密欧品牌的经典风格。


阿尔法-罗密欧最新四驱轿车内饰

  首先上市的将是Crosswagon Q4,它足以胜任山路、多石的小径、泥路、冰雪道路等各种路况,而不会牺牲车辆的敏捷性和舒适性。它的主要外部特征是车门下方和前、后保险杠下部的钢质护板、多用途行李架、特别设计的225/55 R17全季节轮胎和优美的17英寸八条幅合金车轮。

  车辆内部的设计亮点是带有高科技色彩的新型仪表板,车内后视镜上还安装了一个数字式指南针,车内地板铺装了特制地毯,还可选装顶级真皮内饰。

  Crosswagon Q4配备动力强劲的1.9升JTD 16气门Multijet发动机和6速运动型手动变速箱。发动机最大功率110 kW / 4000rpm,最大扭矩305 Nm(31 kgm)/2000 rpm。

  此外,Crosswagon Q4还配备了先进的安全系统,包括当今市场上最先进的BOSCH 5.7 ABS系统、VDC(车辆动态控制)系统、ASR(防滑调节)系统、以及MSR(发动机扭矩调节)等一系列精密的电子控制装置,保证用户在享受卓越驾驶乐趣的同时得到最充分的安全保障。

(编辑:邵京宁)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