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表演赛顺利落幕 国产奥迪A4续演“DTM行动”(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7月19日 17:17  新浪汽车
表演赛顺利落幕国产奥迪A4续演“DTM行动”(图)

奥迪A4运动款在赛场外展示

  新浪汽车讯 经过2天紧张激烈的比赛,上海DTM房车赛于今天下午落下帷幕。在参赛的二十一名车手中,奥迪车队艾士唐驾驶的奥迪A4DTM以微弱差距屈居季军。

奥迪A4DTM在比赛中

  对于这个成绩,奥迪车队队长沃尔夫冈.乌尔里奇博士在赛后举行的记者会上表示:“在决赛开始的第一个转弯之前,我们有数辆车一直领先,但随后的事故拖累了我们三辆车,看来今天我们的运气似乎不太好。但是车队还是较好的体现了我们的实力和技术,我相信在以后的DTM赛事中我们的选手会有更上乘的表现。”

  在昨天举行的超级排位赛中,奥迪车队共有5人杀入前10名,显示了这支队伍强劲的总体实力,而奥迪A4DTM因为在血缘和外形上和国产奥迪A4最为相似,吸引了众多车迷,包括国产奥迪A4车主甚至奥迪经销商顶着酷暑到现场观看比赛。

A4DTM疾驰而过

  据悉,此次参赛的奥迪A4DTM都是由奥迪A4量产车改装而成,很多率先在A4DTM上得到应用的技术最终都在奥迪A4量产车中得到体现。因此,本次表演赛也成为了奥迪向国内观众展示其技术与实力最好的平台之一。

  一汽-大众销售有限责任公司副总经理付强先生表示:“虽然今天奥迪A4DTM车队运气欠佳,但是它的整体实力大家有目共睹。最重要的是,今天的比赛很好地展示和检验了奥迪A4这款车的真正性能,这将有助于消费者更好的了解我们国产奥迪A4的运动血统和精湛科技,同时也将促使我们不断带给大家更多、更好的产品和服务。”

  围绕本次DTM比赛,一汽-大众还借机推出了由一系列活动组合而成的“DTM行动”,加强了国产奥迪A4在消费者心中充满激情、动感十足的形象:

  一周前,一汽-大众对外宣布,向奥迪A4 3.0新用户推出“欧洲文化之旅”,通过这一活动,国内用户可以在奥迪的故乡亲身体验奥迪A4技术领先和超强动感的特点,同时了解奥迪品牌源远流长的历史文化内涵。

  在上海DTM开幕前夕,一汽-大众在上海举行了盛大的DTM媒体研讨会和国产奥迪A4 S-Line运动版轿车试乘活动,这款还未上市的新车一时成为了媒体关注的焦点。而在上海DTM赛道外围的一些繁华地带,数量崭新的奥迪A4 S-Line运动版轿车也同时展出,吸引了众多过往行人的目光。

  与此同时,一汽-大众还借奥迪车队参与DTM赛事之际,开始在全国范围内全面展示奥迪A4 S-Line运动版轿车的“DTM限产纪念版”共75辆。作为一款定位在“追求动感、激情和驾驶乐趣的人士”的运动型轿车,它是迄今为止最能体现奥迪A4运动血统和领先科技的车型。

  对此,付强表示:“DTM表演赛虽然结束了,但是我们的‘DTM计划’仍将继续,因为以消费者为中心一直是我们的经营理念。很快,我们还将带给大家更多的惊喜,让消费者全方位、多层次地感受国产奥迪、体验A4,敬请大家期待。”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