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北京交通广播《一路畅通》十新十意十大评选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7月19日 16:57  新浪汽车
北京交通广播《一路畅通》十新十意十大评选

北京交通广播《一路畅通》主持人:左起:杨洋、李莉、罗兵、王佳一

  点击此处参加北京交通广播《一路畅通》十新十意十大评选

  北京交通台“大众情人温馨浪漫之约”千人PARTY

  北京交通台十周年台庆活动

  《一路畅通》是北京交通广播于2000年1月1日开播的一档集路况信息,新闻资讯,生活提示,沟通交流为一体的大型直播节目。特别是2002年进入北京市公安交通管理局现场直播,并加入手机短信互动方式后,使这个节目人气飙升,成为当今深受北京百姓喜爱的广播节目。

  《一路畅通》有一个如今已经深入人心的理念--"大家帮助大家"。所有收听这个节目的听众都是咱家人,您的困难就是大家的困难,也别见外,有事儿尽管说。它还有一个响亮的口号:"心路沟通,一路畅通"。通过短信互动,让封闭的车厢变得开阔起来。当然上下班高峰时段及时准确,权威客观的路况信息更是出行者的"指南针"。我们希望通过资讯,音乐,短信等多种形式让大家把堵车这样一段无聊的时光变得有意义起来。交警是在路上疏通道路,《一路畅通》通过电波在空中疏通的是您的心路。

  《一路畅通》每天都有一个贴近老百姓生活的话题,内容涉及交通等大家生活的方方面面,很多都成为当天的热门话题。所以在这个基础上,为了凝聚更多人的智慧,为北京的道路交通献计献策,让路上的时光更加丰富多彩,2004年7月,《一路畅通》隆重推出《十新十意十大评选》。其中设计了十项各具特色的评选项目,由听众通过网络,短信等方式参与投票,选出自己心中的最爱。特别值得一提的是评选项目与《一路畅通》平时的节目有机的结合起来,在互动中进行评选。这十项评选是:

  一路狂歌——十大路上伴随金曲

  一路蜜语——十大路上贴心留言

  一路风光——十大路上最美景观

  一路自律——十大路上不文明行为

  一路着急——十大路上最让人着急的事情

  一路感动——十大在路上最能让人感动的行为

  一路伴侣——十大路上必备之物

  一路争鸣——十大北京最有争议路段

  一路建议——十大对北京交通的建议

  一路畅想——十大对北京交通的展望

  《一路畅通》节目每两周重点推出一个评选,大家可以集中投票。《一路畅通》还将不定期的举办颁奖和听众联谊。

  投票可登陆北京广播网www.bjradio.com.cn ,点击《一路畅通》主页,或在节目时段发送手机短信。

  “十新十意十大评选”是《一路畅通》即将进入第五个年头的重要活动。本次活动的主题歌《实心实意》正在紧张地制作当中。

  在路上,我们"大家帮助大家",倡导城市交通文明;在空中,我们"一路沟通无障碍",将快乐的一路畅通进行到底。《一路畅通》,与您实心实意。

(编辑:苏雨农)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