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网友qwqw2000:质保到期前索赔记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7月19日 11:04  新浪汽车

  我的车是2002年8月买的,眼看马上就要到质量保证期了(2年或6万公里),想想赶紧到维修站查一查,把有毛病能索赔的配件都索赔了,省得过了质量保证期不久发现问题自己掏腰包。

  我先去了东方腾龙查车,因为一直听说东方腾龙的师傅在检查车辆问题方面很仔细。到了东方腾龙,见到了人们常提的老板老葛,老葛人很热情,递烟倒水吩咐工人检查。

  师傅检查的还算仔细,30分钟后告诉我,水箱渗水,左侧转向球头外套破损,建议索赔。另建议当时更换刹车片(说很薄了),后车窗雨刷(说2年了该换了否则容易损坏后车窗),空滤(说很脏了),我问了问价格,觉得还可以就同意更换了。

  这时老葛过来问了问情况,然后告诉工人再查一下水泵,一查果然也渗水,属于索赔范围。最后我把查出的毛病都记在纸上,结完换件费(280),告别了东方腾龙。

  昨天下午到了航天神龙,告诉维修工我要索赔,然后依依列出了要索赔的配件名称,别的维修工没说什么,就是水泵他觉得半信半疑,因为查水泵要拆掉发动机护板,他觉得我不可能自己查出来,我告诉他没问题放心换!

  等了2个小时终于换完了,索赔了水箱、水泵、左侧转向球头。另外换了新水箱后我自费加的新防冻液(价格90)

  今天上路明显的感觉就是空调凉了,冻的我受不了,这种感觉好象只是新买车时才有。看来什么东西都是新的好啊!

(编辑:李良)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网友精品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