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奥克斯汽车渠道发展迅猛 首家4S店在宁波开业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7月19日 11:02  新浪汽车

  新浪汽车讯 7月17日,奥克斯汽车全国首家4S店在宁波正式成立,来自市经贸委、奥克斯、4S店的领导以及江浙沪地区的奥克斯汽车用户代表和各界嘉宾出席了这次热烈、隆重的活动。这是奥克斯汽车继成功在全国100多个城市成功铺设销售网络之后,在渠道建设方面的又一次重大举措,显示了奥克斯汽车专注于汽车产业发展、与合作伙伴共同进取的决心和信心。

  自奥克斯汽车今年2月正式宣布进军中国汽车市场以来,以“优质平价”为先锋、凭借“成熟车”的理念获得了广大消费者的认可,也赢得了众多合作伙伴的信任。目前奥克斯汽车的渠道铺设已经初具规模,将第一家4S店开在自家门口,可以说是水到渠成,一方面可以坐享天时、地利、人和,一方面也可以增强其他合作伙伴与奥克斯汽车携手共进的信念。

  在奥克斯汽车首家4S店宁波中宝店的开业庆典上,洋溢着一派喜庆的红色,传递着“开门红”的寓意。奥克斯SUV豪迈挺拔的英姿,吸引了与会者的目光,据介绍,奥克斯汽车SUV自上市以来,以优异的性价比获得了市场的认同,良好的销售成绩对于初出茅庐的奥克斯汽车来说是极大的激励,这种情况同样让奥克斯汽车的经销商深受鼓舞。

  宁波中宝汽车有限公司总经理支忠对与奥克斯汽车的合作进行了高度的赞扬,并且表达了与奥克斯汽车合作的信心:“我们相信,通过厂商双方不断的努力,奥克斯汽车一定能够继续发挥其优质平价的产品理念,也一定能够取得令人意想不到的成绩,最终成为中国汽车业响当当的品牌。”

  在现场与观众的互动中,来自杭州金牛车队的新一代“飞车王”徐浪驾驶奥克斯汽车进行了精彩的特技表演,让广大观众领略了奥克斯SUV的杰出性能。他本人对奥克斯SUV的评价是:“操控很灵活、驾乘也相当舒适平稳。”

  作为民营汽车的新代表,奥克斯曾经在短短几年之中成功地挤掉了空调的价格水分,确立了自己的领先地位。在利润更为虚高的汽车领域,奥克斯汽车正在用自己的努力和优质的产品,为汽车业的发展贡献着自己的力量。正如奥克斯汽车销售公司副总经理樊成伟表示的那样:“在各界朋友的支持之下,奥克斯汽车将不断前进,用更加优秀的产品来回报消费者、回报社会,同时实现与合作伙伴的共同成长。”

(编辑:赵广喜)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