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网友清咖7323:雾飞雨洒小五台一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7月19日 10:28  新浪汽车

  说起小五台,我是记忆犹新。

  那次冬季的穿越让我第一次感觉和体会了那里道路的险恶和艰难。也看到了冬季小五台银装素裹冰的冷艳世界。

  我还认为小五台冬季之行也是我参加越野活动以来最难走的路了!

  可和那些发烧级的越野者们一说,他们的头晃的不行不行的:“冬天那还叫难?那可比夏天好走多了,最起码冰让路宽多了呀!有机会你夏天来走走看!”噢?!我对夏季小五台更难穿越的言论还真的不太信。

  周五那天老何电话里问我去不去小五台,我一听顿时来了精神:“行,去呀!”不是夏季难走、夏季那里更美吗?这不机会来了!哈哈、、、

  周日的下午,四车急驶在109国道上,天阴阴的,还下起了小雨。小雨给我们带来了好心情,也让路上的尘土减少了许多。

  到了鲍家口收费站时109国道由于在修路出现了严重的堵塞,滞留的车龙长达十余里地,我们的切发挥了越野的优良性能,一起冲下公路跃下深深的河道绕过堵塞这引起公路上所有车的羡慕。哈,感觉真好!

  雨,是越来越大,干涸的河床上涌来洪水肮脏的潮头,河水越来越大越急变宽了不少,看来山里的水不小呀!

  车队顺利的到达了河北蔚县,由于一直在下着雨,到处是湿漉漉的。

  原本要在小五台山沟里露营的计划是不可能的了:一、万一有山洪暴发也是太危险了!二、雨中露营会有太多的不方便。于是我们放弃了露营的计划改在县城宾馆享受温暖的床和烫烫的洗澡水了。当然还有那县里最有名的地方特色:骨头锅!真好吃真香的说。趁人不注意就挟上一筷子,吼,就是不好意思抢着吃。

(编辑:李良)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网友精品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