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广州汽车消费调查:月均养车费678元最适中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7月17日 13:11  广州日报大洋网

  新华社电 (倪静、钟玉明)市民反映,目前广州市汽车消费中存在的问题居前五位的依次是养车费用高(48.6%)、道路拥挤(32.3%)、停车难(30.3%)、车价太高(29.4%)以及税费繁杂(24.3%)等。这是广州市统计局万户居民调查网络对5000名年龄在18岁-60岁的常住市民进行的有关家庭理财问卷的调查结果。

  养车费用高一直以来都是阻碍居民买车的主要因素之一。从调查结果看,市民认为最适中的月均养车费用为678元。同时,6.3%的广州居民家庭表示将在一年内买车,比上年同类调查上升了1.3个百分点。调查还显示,为买汽车而储蓄的家庭较上年调查增加了1.2个百分点,预示未来一两年内广州汽车消费有一定的市场空间。

(编辑:赵焕)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