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车辆超载 轮飞轴断 上海外环线堵车十余公里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7月17日 11:46  解放日报

  本报讯 (葛珍宝)昨晨5时25分许,本市鲁斌运输公司一辆15吨平板车,装载了60余吨钢板行驶至外环线内圈长宁段15K处,突然轮飞轴断,造成堵车十余公里,拥堵时间长达5小时。经长宁交巡警支队民警全力疏导和施救单位通力合作,至10时30分许,交通才初步恢复正常。

  这辆牌号为沪AD0394的平板车当时突然中轴右轮胎爆裂,造成轮轴折断,轮胎飞出。5时28分,长宁交巡警支队接报后,立即通知巡逻车和清障公司到现场处置。由于到场的清障公司车辆吨位较小,无法实施现场清障施救工作。长宁交巡警采用拦下其它过路重型平板车,分批吊装钢板驶离的方法,终于在10时30分许结束了清障施救工作。此时,外环线内圈堵车已达十余公里。

  据悉,长宁交巡警支队将对驾驶员张某进行从严处罚。

(编辑:赵焕)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大话堵车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