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一汽丰田全面更换威驰空调 用户可免费升级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7月17日 11:23  新京报

  本报讯(记者张齐)一汽丰田日前全面升级已售出的威驰轿车系统,更新的零部件包括冷凝器、风扇、皮带轮等。据透露,威驰空调出风口设计温度为5-8℃,威驰用户如对空调制冷效果感到不甚满意可到国内任意一家一汽丰田经销商处进行空调检测,如空调出风口温度高于8℃,用户可自由选择是否对空调系统进行免费升级。单车升级约耗时4小时,4000元升级成本由一汽丰田负责,本次免费空调升级活动将持续到9月30日。

  一汽丰田威驰自2002年10月份问世以来,截至到今年5月底已累计销售了近7万辆,部分威驰用户抱怨威驰轿车空调制冷效果不佳,可能存在设计缺陷。

(编辑:赵焕)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