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锦上添花 04款南京菲亚特升级版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7月16日 11:19  车主之友
锦上添花04款南京菲亚特升级版

图为04款南京菲亚特升级版

图为04款南京菲亚特升级版

  新年伊始,寒冷、漫长的冬天即将过去,微型机勃勃的春天就要来临。万物复苏是生命的象征,也是一个新的历程的开始。

  作为汽车厂家,在经过了残酷的2003年之后,也迎来了崭新的一年,推陈出新向来是企业发展的制胜之道,在新年伊始,南京菲亚特虽然没有为我们带来传闻已久的某某新车,但是依然惊喜的是同时亮出了原三款车型的升级版。这次提升也是菲亚特更多人性化的一种体现。

  2004款南京菲亚特车型包括了整个178平台的三款小型车:派力奥西耶那周末风。主要的升级范围也主要包括在了内饰方面。

  三款车型在外观上的改进就是都增加了镀铬隔栅装饰条,以及增加了三种全新的颜色比萨黄、地中海蓝和拉丁红。这也是经过了两年的市场反馈得出的应对。

  内饰方面最大的改进就是整体内饰颜色改为双色装饰,前中控台上方为深灰色,下方为流行的米色装饰。这也是迎合了目前消费者对于浅色内饰的需求。浅色内饰的车内更显宽敞。与之相搭配的是座椅以及门内饰板都改为米色,比原有的黑色更加温馨,也更适合这样的小型车。在更高配置的Speedgear车型中,仪表板以及门内把手都加涂了金色,显得更加的与众不同。这样的一些改进之后,菲亚特给人的感觉就是视觉效果十分明显,不再是原来那种传统的感觉,而是更接近流行趋势。

  坐在驾驶员座椅上,最大的感受就是“头部不再拥挤了”。在本刊去年对派力奥车主调查的时候就有不少人反映座椅位置较高,影响了头部空间,尤其是个子稍高的男性车主更为明显。现在,这个问题不再是焦点。2004款菲亚特的三款车型上,在驾驶员座椅下方设置了一个座椅高度调节拉杆,不用探身,就可以拉出拉杆,方便地调节座椅的高度,这样即使是大个子,也能找到自己舒适的驾驶环境了。

  天窗又是菲亚特的一个亮点。这么时尚的小车怎能没有天窗?派力奥和周末风都是十分个性的小型车,车主也大多是年轻人,对于自由的渴望十分强烈。2004款菲亚特在派力奥和周末风这两款车型上就配置了天窗。为那些喜欢亲近大自然的消费者提供了又一个选择。天窗为两级式,由一个按键控制。这样确实满足了不少消费者的需求。但是,天窗的设计有些瑕疵,电动天窗在开启的时候,电机声音略大,而且天窗在开启和关闭的时候会有略微的抖动,这是需要菲亚特再进一步改进的地方。

  2004款菲亚特的车型在产品标号上也进行了重新整合。由于考虑到了在过去的两年中,菲亚特全车系销售最好的要数原来叫做正L的中级配置车型,所以在新车型上,主力车型也就集中在了中级配置车型上,车型标号也该为了HL,这也是菲亚特从市场需求出发进行的产品整合。

  在发动机和变速器上,2004款菲亚特并没有进行调整,依然是采用1.3L、1-.5L和1.3L16V发动机,6挡手/自一体式无级变速器依然装配在1.3L 16V发动机上作为全车系的最高配置。

  在经过了全新的内饰装配以及配置之后,2004款菲亚特的价格同老款相比也具有更好的性价比。在2004年菲亚特也希望能够以这三款全新组合的新车型继续在小型车市场上领跑。(文/图:崔珺)

(编辑:郭海霞)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