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三大亮点 五项升级--亮星2代续写豪情神话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7月15日 13:02  新浪汽车
三大亮点五项升级--亮星2代续写豪情神话

吉利亮星2代

  车市在经过了2003年的火爆之后,在今年遭遇到前所未有的萧条。在这种形势下,各大厂商纷纷使出浑身解数以挽救低迷的车市。汽车价格的不断下调,新产品的不断推出等举措,让车市渐渐的回暖。

  作为中国汽车自主品牌的排头兵,吉利轿车在销量还未受影响的当口,果断调整产品与价格体系,未雨绸缪,提前发力,可谓“逆市强者”再施重锤。


亮星2代内饰

  这其中,全新的豪情亮星2代系列轿车车如其名,是最大亮点。

  豪情作为吉利集团涉足汽车界的第一款车型,承载了吉利6年来披荆斩棘最终屹立潮头的风雨与荣耀。豪情车型的这次全新升级,自然也代表了吉利轿车技术研发、制造工艺与市场判断的最新成果,对于中国经济型轿车市场来说,也是引导潮流之举。

  吉利轿车方面介绍,相比上一代的吉利豪情亮星系列轿车,这次全新推出的吉利豪情亮星2代轿车从外观到动力都进行了全方位的改进,更加符合目前吉利轿车的超值理念。

  亮点一:时尚外观 靓彩登场 与国际潮流同步

  与上一代车型相比,全新的豪情亮星2代轿车外观更加亮丽,将一种流畅自如的风格融入到整车的外观设计当中,让豪情亮星2代的整体风格更为突出统一。

  全新的前组合炮筒式大灯代替了原有的水晶大灯,不仅在视觉上更加美观,也使得照明效果更优,充分保证了驾驶者的夜间行车安全。

  一体组合式后尾灯,将原来保险杠上的后雾灯移到了组合中,使车尾部整体感更强,更加简洁、美观。与车身同色的前、后保险杠线条流畅与车身浑然一体。

  原本放在引擎盖上的吉利车标被移到了散热器的格栅中间,更加突出吉利品牌,在前脸变得更加简洁大方、更具现代气息同时,也从一个侧面表现了厂家对自己品牌的信心。

  重新设计的翼子板,变得更加饱满,与车身的融合更加平缓,更加符合整车的设计风格。在翼子板上还加装了侧面转向灯,提高了行车的安全性,更加具有人性化,让车主感到了更多的人性关怀。

  在对外观的改进同时也对其整车的涂装工艺进行了改进,使车身具有更好的防锈和抗腐蚀性,车身的油漆覆盖力变得更强。

  亮点二:动力重新调校 性能更为出色

  上一代豪情亮星轿车采用1.0升发动机在动力性和经济性方面都令人满意,在新一代豪情亮星2代上依然沿用这一经典使用的动力组合,并对发动机进行了重新调校。动力输出更加顺畅,经济性能更加出色。

  豪情亮星2代轿车与上一代车型相比,改进的不仅仅是动力。在安全行性能和操控性能方面同样进行全面改进。

  在安全性能方面,全新改进的制动系统,性能更加出色。在底盘调校方面,吉利在不断参加拉力赛积累的经验全部用于民用车型的调校。高速行驶时与地面的亲和力明显提高,过弯时的稳定性能得到明显提高。

  亮点三:丰富配置 享受超值生活

  全新的吉利豪情亮星2代轿车继续延续着吉利轿车一贯高配置的做法,在这一价位消费者所需要配置的传统。电动门窗、电动后视镜、四声道收放机、无氟空调、浅色内饰等消费者喜欢并且非常实用的配置在吉利豪情亮星2代轿车上都能提供。

  在车辆自身品质得到全面提升的同时,在价格方面,并没有太大的变化。此次上市的豪情亮星2代轿车包括基本型和舒适型两款轿车,售价分别为33999元和34999元。稳定的质量、均衡的性能、丰富的配置、超值的价格将让豪情亮星2代轿车继续受到消费者的追捧。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