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Honda在中国成立生产技术现地法人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7月15日 11:43  新浪汽车

  新浪汽车讯 Honda宣布,Honda的子公司Honda Engineering(株)将在中国成立现地法人。随着在中国各生产基地的事业不断扩大,Honda将加强对现地生产技术的支援活动,以稳定地实现产量的增加和新车型的投放。

  具体包括,对各生产基地的生产设备进行更新、改良,在现地生产高精密金属模具等,通过开展与现地生产工厂密切相关的生产技术支援活动,提高效率、降低成本,以建立高质量的“生产工厂”。

  Honda Engineering是Honda的生产技术部门,在从生产技术战略的立案到研究开发、设计、商品化、制造、装配等一整套工作中,担负着向Honda在全球的生产基地提供技术支持的任务,以实现最适当的生产。这次在中国成立的现地法人,是继北美(美国)、欧洲(英国)、亚洲(泰国)之后,成立的第四个海外基地。

  目前,Honda将进一步巩固广州本田汽车有限公司年产24万辆的生产体制,同时,也计划将2004年4月正式启动的东风本田汽车(武汉)有限公司的年生产能力扩大到12万辆。在迅速扩大的中国市场上建立高效、优质的生产体制,以快速、灵活地应对广大顾客的需求。

  新公司概要

  公司名称:本田生产技术(中国)有限公司(预定)

  Honda Engineering China Co., Ltd

  公司地址:广州市广州经济技术开发区(广州本田以东约6Km)

  总 经 理:铃木茂夫

  业务内容:中国各生产基地量产设备的更新?改良、为新车型投放提供支持、生产金属模具

  注册资金:818万美元(6772万元 按1美元=8.278元换算)

  出资比率:Honda Engineering株式会社80%

  本田技研工业(中国)投资有限公司20%

  成立时间:2004年8月(预定)

(编辑:赵广喜)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